24301 El Toro Rd.
Laguna Hills, CA 92637
Sunday Service: 10:00 AM
@ 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

李輔仁牧師

李輔仁牧師,從一九九七年開始在神學院接受裝備,從正道、福樂、以及戈登‧康威爾,都是在福音派的神學院。二零零四年神學院畢業後,從洛杉磯搬到休斯頓,又回洛杉磯,也一直都是在福音派的教會、機構服事。今年八月到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擔任教會牧養的服事,再次經歷上帝特別恩典。

李牧師是在一個沒有特定宗教信仰,充滿父母之愛的幸福家庭長大。家中有七位兄弟姊妹,排行第六。父親是位白手起家,殷實的商人。父親在街坊鄉里間稍有名氣,曾經前往日本早稻田大學電氣部就讀。母親是台北六張犁黃家望族的女兒。嚴父慈母對兒女照顧有加,又給予很大的自由成長的空間。

小時候曾經隨著二姊到住家附近的台北建成基督長老教會,參加過幾次主日聚會以及少年團契。感謝上帝揀選之恩,在高二暑假,被小學同學強拉去參加在台北淡江中學舉辦的夏令營,於最後一天在牧師的呼召下決志信主,上帝讓我與祂從新連結。然而真正的信仰反思是在東海大學畢業前一年開始的,因為對著未來的徬徨而尋求上帝的帶領。感謝上帝的憐憫,在畢業赴美就讀第二年,在所在的學校校園團契領洗,正式歸入基督名下。

學校畢業後,李牧師曾經在航太公司擔任機械工程師十五年。在這期間因為上帝的恩典,信仰上經歷大翻轉。又因為上帝的憐憫,讓李牧師從新思考人生的意義與目的,毅然決然地回應上帝的呼召,於二零零二成為全時間的傳道人。

李師母是第五代基督徒,與牧師在洛杉磯一間教會認識、相戀而結婚。過去在李牧師成為傳道人之前與後,師母都是牧師最好的幫手。不論是對家庭的付出,還是後來支援牧師就讀神學院而出外工作,師母總是奉獻全部。感謝上帝給予師母許多恩賜,其溫柔、低調的個性,讓師母的恩賜在服事的時候才會展現出來。之前回應上帝的呼召,師母曾前往上帝託付給她的負擔,在休斯頓、洛杉磯、台灣、中國與東馬有音樂事工的侍奉。

輔仁牧師與師母育有二位成年子女。目前長女在休斯頓擔任幼兒園的工作;兒子在東京上班,從事喜歡的動畫。雖然分居三地,但藉著現代科技,全家每週六上午都會通過視訊,一起交通、禱告。

感謝上帝的恩典,全家人都願意成為委身的基督門徒。

最新消息